close


 


因為大舅舅跟大舅媽十月份就要回去大陸了,再加上我上個星期網拍賣茶


 


葉生意又爆好,賺了三萬多元,所以就請大舅and大舅媽去吃鼎泰豐,正好大


 


陸人來台灣不是都想吃看看鼎泰豐的嗎~正好借花獻佛呵呵~


 


不過話說我這張照片臉是怎麼回事,病容那麼重,而且嘴巴一點血色也沒有


 


比我老公的臉色還差啊是怎樣~


 



 


這次我是用自己原本的真髮加上M型瀏海髮片的,原本這個髮片是要拿來配假


 


髮的,所以跟我原本的頭髮髮色差的還滿大的說~這種M型的瀏海髮片還滿好


 


用的,適合想要嘗試妹妹頭又不想剪瀏海的人用,因為夏天瀏海這樣一直擋


 


在頭額前面,額頭都容易長痘痘的說~但是偶爾用一次髮片來換個髮型感覺也


 


很不錯^^,而且M型瀏海髮片又有小顏的效果說~


 



 


這次的妝很淡,只有帶上假睫毛AND畫內眼線而已~


 



 


這次第二次來這裡吃飯,已經把差不多該吃的都吃過了^^


 



 


大舅看了菜單很久~最後點了一個擔擔麵是怎樣= ="


 



 


這是我點的牛肉清湯160/盎,雖然沒有雞湯來的經典好喝,可是湯頭也是很


 


甜,而且牛肉很軟嫩。


 



 


我老公點的酸菜肉絲拌麵,看圖片就知道是一道很清淡的麵,但是也滿好吃的


 



 


蟹粉小龍包330/龍,因為上次我跟我老公來點了原味的小龍包,這次就想說


 


點個不一樣的小龍包來吃吃,結果好像點錯了,雖然一口咬下裡面真的包有


 


許多蟹黃,口感也是滿口海鮮的鮮甜味,只是搭配小龍包好像就是真的怪怪ㄟ


 


小龍包還是原味的好吃^^


 



 


大舅點的擔擔麵,有一點辣辣的,很有口感,很好吃!


 


大舅媽則是吃鮮肉粽,很難想像,這個鮮肉粽裡面只包了一塊五花肉而已,但


 


卻是如此好吃,整個粽子的米全部入了肉汁,口感很好!我還外帶了一個~


 



 


這是我點的紅燒牛肉麵210/碗,上次看到隔壁桌的在吃牛肉麵,還心想說


 


奇怪!來這個地方吃牛肉麵幹麼~結果這次我也點來吃看看~一吃真的是驚為


 


天人的好吃


 



 


每碗裡面都有二、三塊有肉有筋的大塊牛肉,以及二塊全筋的牛肉筋,牛肉筋


 


一點也不硬也不靭,軟軟QQ的還會彈牙,真的好吃!


 


後來我還外帶了一碗回家,結果最後吃完結帳,連我們在店內吃的加上外面的


 


加加起來竟然將近2000元,真的是無言的貴,我媽看到我帶大舅舅來這裡吃


 


叫我他生日的時候也帶他來這裡吃,我真的很怕帶我爸媽來這吃,我媽的大食


 


量會不會把我刮了一層皮下來啊~~


 



 


吃完之後,看到隔壁有賣有名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就買來吃^^


 



 


結果回頭份之後,大舅又說沒吃飽想要去吃快炒喝酒的,我們又殺去中央路的


 


呼乾啦吃吃喝喝,看桌上被掃空的盤子,看來大舅是真的沒吃飽,而且大舅媽


 


竟然還吃了一碗飯!!!


 





最後PO一張我大舅媽的照片AND表弟小琥的照片,還是我家的小琥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