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大黑的籠子裡面都是乾掉的血,大黑右腳其中一個腳指被他自己咬


 


的只剩下二節,有指甲的那一節都被他咬不見了,上網查一下這種咬腳指的自


 


殘是什麼原因,一個是心理的疾病,不快樂、無聊…,另一個是感染什麼菌,


 


鳥就會自己咬掉自己的腳指,結果昨天帶他去附近的鳥園給老闆看一下,他竟


 


然跟我說他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等它不想咬了就不咬了…靠~這什麼回答啊?


 


結果今天看他又咬的更兇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心裡難過的要死,著


 


急的要死,看外觀又感覺不出來像是什麼菌的感染,他又只咬右腳的那一隻指


 


同個籠子的小白又一切正常,大黑除了咬腳腳受傷之外,其它活力飲食又跟以


 


前一樣正常,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咬腳指,問了頭份的醫生又一問三不知,網


 


路上說要去賽鴿醫院看病,偏偏又遇上假日,醫院沒開,我星期一到三又要去


 


澎湖,再怎麼樣也只能星期四下班殺到新竹帶他去新竹一家賽鴿的看~偏偏那


 


醫生也不是什麼很專業的,但我想如果是外傷他至少有鳥的藥可以擦吧~


 


專業有檢驗器材的醫院凡賽爾又在台北,星期六還只開半天……,難道大黑就


 


真的這麼不快樂嗎?他想要咬傷自己來引起我們的注意嗎?當初的確是因為搬


 


家想結省空間給他們都換了小籠子,之前因為養在房間,我都拿二個鳥籠疊在


 


一起給他們做成超大的鳥籠,大黑小白一個鳥籠,小銀自己一個鳥籠,裡面有


 


很多高低的棲木,玩具,秋千……反而現在是小籠子,裡面只有一個棲木,喝


 


水的跟吃飼料的,大黑可能真的心裡很不快樂得到憂鬱症了,唉~~~~如果真


 


的是這樣,我真的感到很難過,養他養到讓大黑那麼不快樂,等我回來星期四


 


我一定帶你去台北那家專業的醫院看病,等我回來我一定會幫你們都換回以前


 


的大籠子,在裡面放很多很多高高低低的棲木,放我親手做的秋千,放玩具


 


讓你們可以快快樂樂,只求你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希望大黑要趕快恢復正常才好…我真的好擔心好心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