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前天,我們家附近的流浪狗被補狗大隊的抓走了,不知道是誰打的


 


電話,大黑跟大黑才剛生下來不滿月的小狗數隻,還有一隻米格魯的老狗就這


 


樣被抓走了,雖然我沒有看到現場的情況,但是我知道在頭份這個鄉下,被抓


 


去的流浪狗被在台北給人顉養的機會低的更多,一個星期沒有人認養,就是他


 


們的忌日了,我不知道是誰這麼狠心打電話叫補狗大隊來的,不然我們家流浪


 


犬都在這邊待了十幾年了,來來去去的,都好幾隻待在這邊,他們也不會隨便


 


亂大便,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流浪狗是招誰惹誰了,他們也有生存的權力啊~


 


可憐的狗,就因為人類要失去生命,更可憐的是大黑剛生下來不久的小狗


 


才剛學會走而已就要面臨死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