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下了幾次決心,但我使終還是覺得我太會花錢了…


 


再這樣下去我更本就存不了錢啊


 


是不是該把「必須買的」與「想買的」東西分開來寫清單呢?


 


前天我一點也不心軟的買了三星的一台自拍相機~就是雙營幕的,前面鏡頭那


 


邊也有一個小營幕,讓你自拍的時候或者別人幫你拍的時候,可以看到自己的


 


表情,與動作,因為我前幾天買了一個自拍用的腳架,但是自拍的時候還是感


 


覺看不到即時的表情很差…所以我買了一台新相機,花了一萬三


 


真的是很不手軟…現在我又想要買一個可以照到全身的鏡子、想買三頂跟我


 


現在頭髮髮型不同的假髮、號稱一盒便當只有260-300卡的減肥便當…等等


 


若是上個月的生意錢我全部都有存下來,我現在世博的錢早就存了三萬多塊


 


了,我看月底去澎湖玩可能又會花掉不少錢了吧…鳴~~~~~~


 


很怕自己的美夢會碎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