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為了體重的事煩惱,因為服用甲狀腺藥物的關系讓我胖了2.5KG


 


連我媽連續三天看到我都在唸我,說我臉下巴肉變多了~連我老公都說我臉


 


變大了~然後我自己穿衣服也感覺肚子跟大腿變粗了…


 


所以我開始實行「對抗甲狀腺VS.死也不運動VS.肚子吃飽飽」的減肥法!


 


實行第1天效果還滿出忽我的意料之外的~~那就是,我瘦了1.5公斤耶........


 


重點是我昨天晚餐還吃到很飽,然後吃太多東西肚子還難過了一個小時= ="


 


沒想到這樣子竟然還瘦了1公斤,不過一開始可能不準,所以要再繼續半個月


 


等六月初再量一次體重,我就可以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個方法讓我變瘦~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