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爸去日本玩,我千交待萬交待要他買日本的化妝品給我~


 


當他回來的當天,我打電話給他想要提醒他記得要買,結果我爸說他已經買了


 


是口紅,那時候我心裡一驚~心想~天啊~「口紅」,你說是唇蜜也就算了


 


現在什麼年代還有人用口紅嗎?而且我很怕買回來的會是個大紅色……


 


但是還是有一點安慰,因為畢竟「口紅」還算是個「化妝品」


 


後來我爸回來了,我興沖沖的從裡面跑出去,只見我媽說:「從來沒看你跑這


 


麼快」我說:「我的禮物呢?我的禮物呢?」只見我爸從行李中拿出個黑色小


 


袋子,放在桌上說道:「在這邊,我買了很多,你們母女二去挑吧~」


 


於我是立刻衝過去,口裡還一邊道:「我先挑~我先挑」,於是我打開那袋子


 


ㄋㄟ~~~~~~~~


 


映入我眼前的竟然是三條「護唇膏」,「護唇膏」=「口紅」嗎?!


 


順間我的心情比得到一隻「大紅色」的口紅還糟,再怎麼樣「護唇膏」也不


 


會是口紅啊~~~後來隨著袋子裡掉出來的,還有手被割傷可以擦的藥膏以及


 


二隻超大型的指甲剪…我不禁無言了…


 


我媽就問我爸:「你這是去哪買的啊?」我爸:「藥妝店啊~~」


 


我是很感動你為了買「化妝品」給我,還去藥妝店啦~但是……


 


為什麼會是護唇膏……而且我爸後來依依的翻出他買回來的東西~


 


大多是日本的零食,買日本的糖果很正常吧~~~嗯~~~~


 


後來拿出了二隻羅絲起子…(你去日本買這個做什麼啊?我真的是想不透)


 


我爸:「我要用看看日本貨有什麼不同」


 


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