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因為我網拍生意特好^^,上個星期一整個星期淨賺了15000元,扣掉幫老公還卡債的錢後


我留了1千多元出去玩^^



我們先去苗栗的勝興車站晃了一下吃了一碗50元芒果又很少的芒果冰之後就往天空之城出發~



因為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帶小初出去玩了,怕他會很不習慣,所以帶了他熟悉的棲木上車


不過他還是很不習慣在車上,一開始他死也不肯自己待在那棲木上= ="



天空之城為啥叫天空之城咧?…當然就是蓋在很高離天空很近的一座城堡囉~~~~~


一進去門口需要付門票(計人頭的)一個人100元~~可抵園內消費,所以還好~~~~


天空之城的餐廳分為古堡餐廳跟鳥vs人餐廳~~


古堡餐廳的餐價大約是550~880外加一成的服務費,鳥vs人就比較便宜了,最貴的餐點好像才


550的樣子~~~



這是我們在古堡餐廳點的餐點的前餐~~~~


前餐有濃湯、麵包、沙拉、冷盤~他的冷盤讓我還滿驚豔的,竟然有一整顆的鮑魚咧~~


而且調味很特別,酸酸的還加上生的洋蔥絲,非常清爽的口感~~~


沙拉也很好吃,沙拉的食材真的「非常新鮮」小黃瓜真的是超多水份的!好像剛採的一樣!


木素牙也是,非常新鮮水份非常多~也且一點木素牙的臭味也沒有= ="



這是我點的主餐牛排跟我老公點的大蝦干貝燉飯…照片拍的很漂亮^^


內容我就不講了!!!!!!!!!!!!



我們大概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把飯給吃完了~那天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日,人真的超多的啊~


都沒有辦法好好的慢慢的拍照~~~~所以建議要去的網友最好找非假日去唷~


這樣子你才能慢慢享受天空之城的美景~~~~




天空之城的圍欄上都是石頭做的鳥~每一個石頭都是天然挑選的,型狀大小都不太一樣


真的很特別呢!


來這邊玩的朋友記得要把相機充好電穿的美美的來這拍照唷~


ps:這邊可以帶寵物來~~~好多人都帶狗狗來唷~~~~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