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傍晚帶著小初去我家附近的貝拉米吃飯~~順便拍拍照~


小初現在活動力幾乎跟成鳥一樣了,現在在室內一進去都會東跳西跳的先玩一下才願意安靜下來


而且長期黏人的情況下他已經不怎麼怕人了,還會跳到小慧的肩上和老闆娘的手指上


不過小初也有不願意給他摸and碰的人…


像之前出去玩的時候有個小孩子要摸他,可能是小孩子的臉跟小初正好平行,小初一看到他的臉過來


就一直後退往我身上跳@@


還有一次是看到來我家的客人要摸他,可能是那個人的臉長的很壞吧~小初看到立刻在我的手上退後


到不行~退到屁股都翹起來了= ="



小初and貝拉米的招排~~~來貝拉米這麼多次他的招排跟風車我都還沒拍過咧~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是陽光的關系嗎?原本很好對焦的相機要拍一直很難對焦



我很想要拍薰衣草的照片~可是不知為啥對焦怎麼搞的~


不是鳥體不清楚就是背景不清楚~


背景不清楚還ok,鳥體不清楚就不好了~



這一張照片也是,我蹲著一直幫小初拍,拍了大約20張有了吧~全都是鳥體不清楚


後來才拍到幾張清楚的~~~不知道是手震了嗎?還是怎樣?看來我真的要找一天用用遮光罩



貝拉米的天空,是不是很美呢?看到拍好的照片,我不禁想,如果這個時候有瀘鏡的話


不知道拍出來的天空會不會更美?



這個時候已經是夕陽要西下的時候了,其實在貝拉米看夕陽是可以看到非常廣的景的


因為他 這邊正好在田中間,一大片天空都沒有房子擋住



這個時候我不禁討厭起照片一角的日期了,真的覺得他在照片上簡直就是破壞美景咩~~~



那天喝的餐前湯是奶油芋頭湯吧~~芋頭的味道其實沒有很重,但是吃的到芋頭的顆粒


來貝拉米這麼多次了,每次都可以喝到不同口味的餐前湯,而且每個湯都這麼好喝


真的是lucky啊~~~~~~~~~~



不用我說~~小初這個愛吃鬼又來了~~~~~~


其怪~他是遺傳到我了是嗎



這是我點的香料嫩雞燉飯,之前我老公也點過一次,因為我覺得很好吃所以又再點了一次~



雖然我不明白為啥燉飯裡面會有小黃瓜不過倒也不失美味~~



這是我老公點的新菜墨魚燉飯,真的味道超鮮美的~~貝拉米他們的菜單常常在做小符度的更新


所以像我們這種比較常去吃的人就可以吃到新菜,不用單心怎麼吃都那一味~



我點的芒果冰沙~~~oh my god!這個真的是超好喝的!


上次小舅來有點了一次,他就說很好喝,但我不好意思跟他討來喝


所以這次我自己點來喝看看,芒果味好重,熱帶感十足~~


而且冰沙更本吃不到顆粒,打的非常的細,簡直像冰泥差不多了~~~



這是我點的巧克利冰沙,別以為只要是巧克利就一定代表很甜,他這個冰沙不但不甜不膩


反而很清爽呢!



你能想像口感清爽的巧克利冰沙嗎?當然~~~~不適合我這種人囉~呵呵~~





好啦~不用我多說,餐點都還沒吃完,小初又在手上睡著了= ="


完畢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