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賣平台上正式也刊登了十天了~這一個星期我賣出一萬多塊錢的茶,賺了4千多元^^


真的是給他非常的高興,我原本還在想全部的商品刊登上去之後可能也要有一個月才會有生意


沒想到一個星期內就有三個客人讓我賺了4000多元~~~


讓我覺得我這二個星期的勞累沒白費了~我拍照、去背、語法、設計、刊登全部自己一手包辦


光是弄這些東西就整整弄了二個星期,家裡網路斷掉了還跑到網咖去上網繼續PO


也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去拼這個~~~~~~~~~


當幸福來敲門裡~是一個很典型的「努力就會成功的例子」


我們都知道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但是努力卻也不一定會成功~最重要的是目標與決策


今天如果你訂的目標是我想當太空人,我想這也不會成功的吧~


這次我也做了一個非常~~~~~~~~~~~非常大的錯誤決策~那就是~~~~~~~~~~~


免費索取茶樣啦~~~~~~~~~~~因為根劇我的統計,從以前到現在跟我買過茶的客人


有百分之95是男的,而這次索取茶樣呢~百分之90是女的!而這些女的~~oh my god!點進去看


他們的評價,全是拿免費商品的,完全沒一個是購買東西的評價............分明就是貪小便宜嘛!


而且茶樣發到現在~也沒有半個人說茶怎麼樣怎麼樣~唉~我也失望了~


直到現在我發出去的茶樣大概也有60封了吧~平均一封10元郵票,也有600元了!


而現在y拍的免費索取茶樣也結標了,有50個人,也就是說我花了1100元在寄免費茶樣上


感覺丟了這些錢小魚吃了也不回頭,吃了就走~有什麼用~~~~


還不如把這些錢拿來打廣告也許效果還會比較好一點咧!所以現在開始進行打廣告方針


打算要取消利用免費索取茶樣來賺評價的方式了~更何況我y拍已經有200多個評價了


也不需要再利用讓別人下 標免費茶樣來賺評價了~露天拍賣嘛~寄出了50個茶樣


到現在也才20個評價而已~~~~那些人拿了也不太愛給評價,有啥用~~~~~


所以現在我要往別的方 向加強~~我也重新做了名片~~~


黑色很現代感的風格配上篆字跟麗書就有著現代感跟傳統的感覺~~~


希望現在是我很運來的時候~~~~~~~~~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