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上耕新的網站掛了號,為了掛巫醫生的門診,我只能挑星期四早上的門診看病


之前我還住新店的時候,都是給巫醫生看的,因為從頭份上來所以上次我只好選星期五的陳醫生看


結果~我還真後悔給陳醫生看,因為我覺得他好像對於心理並不是很專業,而且看好快


沒三分鐘就出來了,只說心情低落可能跟甲狀線或是內分泌有關係,所以就給我抽血驗這二項


看有沒有不正常,然後~當然就是開藥啦~而且還是開原先巫醫生開給我的藥,陳醫生還是主任咧!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他看病的方式到底是在看一般內科還是精神科啊?所以我把下個月預約掛號陳醫生的


給取消掉了!改掛星期四的巫醫生,反正陳醫生都看到的巫醫生之前幫我看的病歷,那血液檢查去給


巫醫生看結果應該也ok吧!


說到看醫生,我真的覺得我一回來頭份心情就好差,也不能說「差」啦!應該說低落,唉~~~


就是什麼事都提不起心去做,什   麼   都   不   想   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