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開會


開什麼會…一開始就在唸鳥的事,說什麼養鳥怎樣怎樣怎樣的,機機喳喳的講了十分鐘多的鳥的事


養了就養了不然還要怎樣,每個人都有喜好的事情,又不是自己覺得要怎樣別人也就一定要跟你這樣子


後來提出要上台北的事情之後,我爸又一直在唸,說如果要跑的話就當天來回就好了


當天來回要花多少精力多少油錢啊~不管是跑茶葉零售或者是其它工作


頭份市場小這也是事實,又不是頭份像台北南京東路一樣,一整條全部都是辦公大樓


後來又說他感覺我們只是想要逃避壓力而已


對啊~這也是事實,我們只是想逃避壓力而已,像我們忍了二年多,沒有人能像我們這麼能忍的了


在這邊我.一.點.也.不.快.樂


人想要追求快樂這也不是有錯,我老公在這邊工作,顧店有客人上門來


賣的也不是他自己的,他也是一樣拿二萬五的薪水,但是二萬五的薪水他在外面工作


隨便也都有二萬二、二萬五在哪裡又有什麼差別?


後來我爸還洛狠話,一附不想把新店的房子租給我的樣子問我新店的房子要租多少錢


我就說像以前一樣三千啊~他就說那個房子不只三千,我也覺得很不爽~


好啊~那就像以前哈囉租的一樣8000元好了,這樣我不如在新店找套房租好了


省的住在那邊到時候你們想打電話來問東問西就打來~~~~~


後來又丟了一個問題給我們,說他要退休,現在工廠的事他不管了


要找一個人來做加工焙茶有的沒的事情,說什麼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春茶~~~~


靠~~一下就給我拖個一年半去~我哪可能等這麼久~~~~


所以現在我採的方法就是過沒幾天就提一下這件事,新店房子不租給我們沒關系


我也可以去租別的房子,反正只要是在新店就好了~


後來他還威脅我說不在頭份做茶葉的工作以後去了台北就不要靠他?


不要靠他?是不是租他的房子,不要賣他的茶嗎?切~~~~


有這種爸爸嗎~講這種話~我想走,有誰還擋的住我?!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