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前,我的左腳走路有一點「怪怪ㄟ」但還稱不上「痛」的感覺~我


 


心想說,應該過幾天就自己好了吧,也沒有在意,自己就在那邊塗了青龍膏按


 


摩了二、三天,結果三天過開始變嚴重了,我趕快去看醫生,第一次他開了三


 


天的藥,吃了三天有好了一點,想說應該可以不用繼續吃了吧~又停了一天,


 


結果昨天我好像走太多路了,晚上腳特別痛,今天早上起床也是一直痛到現在


 


走路只要走超過十步就開始要「跛腳」的走了…


 


好討厭,為什麼最近小毛病那麼多,長痘痘、陰道發炎、腳痛…害我現在要同


 


時吃四種藥…心情真不好,我現在終於明白有一點痛就要趕快去看醫生了,臉


 


上的痘痘也是一樣,當初我想只是長痘痘而已,就沒理它,結果就常常消了又


 


長,用了抗痘的臉洗、擦臉也沒啥鳥用,早知道一開始就去看醫生,腳的也一


 


樣,自以為它自然而然休息幾天就會好,結果今天反而變很嚴重…雪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