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但是.............


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嗎?


為了上去台北,我整整這一個星期我刊了將近80個茶葉商品到露天拍賣上


從拍照、去背、修圖、編窵商品內容、刊登上去


到剛才我po完了最後一個茶葉商品,我家的茶葉小從80元一斤的茶枝


大到一斤4000元的41年老茶,全部的商品包含提袋、禮盒,反正跟茶葉有關的我全刊在露天上了


希望多樣化的商品能幫我帶動點閱率


明天還要把所有商品copy到其它的拍賣平台去,增加曝光的機會


接下來還要開始搞廣欣茶行的部落格~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努力過去做這一件事,只是我開始在懷疑我自己,這樣子做就一定代表會成功嗎?


在大陸工作的大舅因為某些原因想要離開職場跟我爸批茶來賣


結果我爸卜掛卜了之後說他做茶葉會做不起來,因為他現在運勢不好,做什麼都會做不起來


只能安份的當上班族~~~


不知道那我的運勢怎麼樣?如果有些事是努力也不會成功的…那經歷這一段過程豈不是很痛?


我不敢叫我爸卜掛我這樣開發網路的客戶會不會成功


因為我寧可相信我這樣做會是成功的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欺騙自己的一種方法~ㄏㄏ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