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要等到怡怡來的時候再叫他陪我去染燙頭髮,不過因為頭髮長的有點預期的快


所以在端午節的前二天我就先去燙頭髮了


我是在飛髮染燙的,我覺得飛髮還滿便宜的,染燙髮都不分長短,都1099還是1199而已


真的是超便宜的啊~~~~




我很高興,現在化妝總算可以不用帶假髮了><鳴~~


這是我第二次的燙髮經驗,第一次燙髮是在我高中畢業的那時候,燙的…嗯~就不怎麼滿意就對了


我現在覺得燙髮最重要的就是跟設計師勾通,而自己在燙髮之前最好先上網找你喜歡的髮型


雖然說店面都會有書讓你參考,可是有時候書本上未必會正好有你想要的髮型~


所以在燙之前最好就先多多注意一下網路的資訊,不小心看到有自己想要的髮型的話就趕快把照片s下來


另外就是要明確的告訴設計師你要的是哪種髮型,因為有時候設計師會建意你啊你要不要燙這個~


或燙這個?但是我很堅持,我就是要燙那種捲度不要很多,然後燙完之頭髮抓一抓會澎澎的那樣~


而且設計師的細心度也很重要,因為我的設計師在燙之前就問的很仔細,問我是不是要分開燙


就是頭髮這裡燙,然後隔幾個頭髮不燙~就是沒有整頭都燙就對了,頭髮就會有分隔直髮、捲髮這樣的


層次~~還有他也有問我髮尾要不要留什麼的~~~所以我覺得設計師的細心度也滿重要的


像我之前燙的時候,那個人更本就沒跟我講這麼多,就跟我說你適合燙什麼捲~就給我燙整頭~


結果燙出來就根本不是我想要的那個樣子~~~所以我覺得燙髮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的勾通了解髮型


也許你跟設計師二個人的認知不同也不一定~~


所以我還滿推這家的~頭份上公園的飛髮5號設計師珊珊~~真的幫我頭髮弄的還不錯呢!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