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最近迷上跳舞也就開始  


喜歡上跳舞了,在網上抓到蔡依林舞孃的跳舞教學,在家裡練了二天,練的亂七八糟= =",可能我很沒有運動細胞吧=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跳的說~而且每次都跳到流汗還不算什麼哦~練舞練到流汗連頭髮都濕了><,而且粉累、粉喘…基本上,我覺得這個舞太快了…根本就不是人跳的,難怪有人說明星發片的時候都會瘦一點,我看光練那些舞就瘦了><…對了!想要練舞的,這裡可以下戴到網路舞蹈教學:


教學網址:Arrow 我要下載<舞孃>舞蹈教學影片!!


最近老公也開始跑了…到目前為止算是跑了五天了吧…不過還沒有什麼成果,到是阿清,真的是讓人覺得很機車,一來一些該告訴下線的事情也沒講,好像就是擺明多花錢是你家的事,還有送貨也是慢吞吞的,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叫貨還要你自己去催他,自己去他家拿貨…那當初付給他的8000元是付假的哦!訂了什麼都要自己去催他,還不會主動打電話來告知我們有沒有貨什麼的…像他這樣子的人,我還第一次遇到…沒收錢也就算了,都收了我們8000元還這樣子,這是什麼服務啊~而且當初收我們8000元的時候,還怎麼講,在商言商,我老公是他的好朋友,還在商言商咧!最好是他在商言商,在商言商還這樣!爛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