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大黑…廢話~~


話說不知前天還是昨天,忽然發現他的屁股尾巴那邊的羽毛完全沒有了= ="


整個就變成一隻沒尾巴的鳥



就像這個樣子一樣~後面的尾巴完全都沒有羽毛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原本我還以為他跟小白在打架,結果我看小白身上的的羽毛也沒有減少,尾巴的毛也還在~


最近大黑小白是還滿常在掉羽毛的,有些還是大羽毛,但大多7成都是小小的那種毛…


我之前也看過夜市的鳥沒有羽毛的,but那應該是鳥咬的吧~~~


因為我看他們尾巴沒毛,啊都還看的到被咬傷的傷口,可是我家大黑是沒有看到有被咬的傷口就是了


but之前小初也被拔過毛也是沒有傷口啊><


不知道大黑是不是被小白給拔毛= ="他們從小就養在一起,應該不會打架~我也沒聽到他們打架的聲音


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我把巢箱跟鳥巢拿出來了,小白發情不能上大黑?所以很毛燥?噗噗~~~~


還是龍子裡面玩具太少了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