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4日那天我跟我老公去內灣玩了半天


我不知道內灣坐火車是不是真的很近,不過我們是開車去內灣


的,只能說還真的給他有一點小遠~~~~


內灣比較復古特色的大概就是這二張照片景點吧…


我覺得內灣這一條街如果每個商家都弄成復古的特色,結合內灣戲院,我想會更有看頭



在內灣街上有間驚奇什麼館的,門票只要59元,所以我們就進去逛了一下~


這張小魚把大魚吃下肚自己的肚子破掉的照片還滿扯的…



白色的烏鴨…還滿可愛的!好想養唷~~~


大象的機機~~~~聽說摸了會有財運還是什麼的~~




以前的大陸妓女許可証




大約花了2小時在內灣逛完這個驚奇館+內灣吊橋+小吃之後便去薰衣草森林玩~



因為假日人實在是爆多~~~~爆多@@,所以花了50元停車走到門口之後就打算非假日再去


我覺得這裡要非假日去才好@@



薰衣草森林讓人感覺很可愛的是招排的字啦~插畫啦~這些風格都很可愛~會讓人會心一笑




還有老闆真的很細心,因為這裡是可以帶寵物進去的~~~看到這個水溝蓋了沒?上面還加了細細


的網子…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應該是怕小型犬的腳會卡到裡面吧@@


因為之前我帶小賤狗去公園的時候,經過那個他腳就一直走一走就掉下去= ="



因為提早離開內灣,所以下午我們就跑去新竹市吃蛋蛋屋~~~


老實說我這一陣子,大約這一個月吧,吃了蛋蛋屋三、四次了,真的有點吃到~~不覺得美味了


這次我總算點了這個四合一的拼盤= ="




照片上看起來真的感覺還不錯吃~~~




蛋包飯的蛋還是一樣軟軟香香~可是我已經吃膩了= =




值的一提的是這個牛肉,是漢堡肉不是牛排~~我之前還以為是牛排咧= ="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