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photoshop cs4~友立的修圖軟體,還有幾個電動遊戲的光碟


結果…photoshop cs4跟友立的修圖軟體都沒有辦法在我的電腦上使用~


安裝在辦公室的電腦跟我老公的電腦就可以用~~真的是很奇怪


不知道我的電腦跟他們是哪裡不合了!!


而且這次photshop cs4的修圖功能操作上有一些有不太一樣~讓我很不習慣


抓不到修飾的感覺~~~而且又還是英文版的,如果是中文化的話…還會好一點


英文版我就懶的去每個都test


不過好在辦公室的電腦跟我老公的電腦都可以用來修圖


不然如果光碟買來不能就浪費錢了~~


另外一件衷的事是我自己的電腦光碟機好像不能讀d5跟dvd9的光碟片(又是我的電腦出問題= =")


啊辦公室的跟我老公那台都可以,所以我就把電玩的映像檔copy到隨身硬碟裡


然後再copy到我的c碟去玩~~結果我硬碟插了按下copy就去外面吃飯


結果沒想到回家的時候就說copy錯誤,硬碟出現「疑似大姨爹之前硬碟」的情況


就是沒有辦法讀,又說win32錯誤怎樣的~~~之前在知識+爬文過,好像這是壞軌的樣子


真是fuck!不知道裡面的資料救不救的回來~~唉~~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