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因為實在受不了待在家裡,所以我就跟我老公還有小初去家裡附近的飯店住了二天



呆呆的小初都要被人拿來做手捲吃掉了臉還呆呆的



來個kiss吧~~~~


在飯店跟小初玩沒多久可能是飯店的被子真的很軟吧沒多久立刻就在床上睡死了~



我重來沒有看他這樣子睡過,嘴巴打開開的~~~~好像在做夢一樣,還會一張一合


只差口水沒流出來而已@@


原本我們想說只有在那住二天,不想要出去玩的,後來想說算了~反照相機都帶了~


就帶小初去新竹十七公里海岸那邊走走~



小初真的是一隻粉怕熱的鳥,以前小時候坐在我手上坐久了肚子那邊很熱嘴巴就一直打開來散熱


在車上都已經開冷氣了,他老兄還是在那散熱= ="



在頭份往十七公里海岸的省道上我看到一個休息店的廁所招排超好笑的~


女生在上廁所男生爬上去看@@是怎樣~這樣這個休息站應該很多男生去上廁所= =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這邊白天都沒啥人,停車場很大~因為白天太熱,所以人潮都是下午傍晚後才


會進來,白天來這裡車位隨便停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的問題~



停好車之後先下車幫小初跟這個大魚拍張照片~~~



在把他放在柱子上好好曬個太陽~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他站在桌子上一樣,但其實這只是一個


柱子而已= ="



當然免不了要跟小初合照幾張照片囉~~~~~



然後讓小初在草裡面稍微的玩一下~



往湖那邊走去可以看到好幾個像這樣子的藍白建築,真的很像來到了希臘一樣~



在這邊有個賣冰淇淋的阿公~一球十元~買完要用盡你最快的速度把它吃掉哦~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如果你不想你的冰淇淋變成奶昔的話......



這種好東西,愛吃鬼小初當然不會放過…不過只能給他淺嚐而已~



爬上草坪之後,這大概就是什麼海天一線了~~~小初似乎也感受到看海blue的心情了><




這張照片看起來真的海跟天就好像一條線一樣~~~海跟天就好像合在一起一樣~


小初也站在爸爸的肩上看海景呢~~


有沒有看到照片上面的木欄桿?那邊是自行車車道~騎自行車的話可以靠海更近唷!


(待續...........)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