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因為要去看末日預言,所以就順便去新竹sogo12樓吃蛋蛋屋了~


ps…題外話~末日預言真的還不錯看耶~



 


新竹蛋蛋屋,不改一慣黃色系的風格,店內的沙發裝飾都是採用淡淡的黃色


 



連燈的造型都讓人感覺像個「蛋」



生意還滿好的,菜單上的選擇也比中歷店來的多



我不得不讚美一下他家的南瓜湯,真的是超級濃的~



這是我老公點的洋蔥湯,有點台式的回感



我點的燻雞奶油義大利麵。


我覺得還滿驚訝的,因為蛋蛋屋主打是蛋包飯,可是沒想到他的義大利麵竟然也會這麼好吃


真是另外意外。




這是我老公點的曼魚蛋包飯,滿滿的曼魚蓋在柔軟的蛋包飯上面~


感覺曼魚跟蛋包飯好像不是很配的樣子,因為我們都認為豬排好像跟蛋包飯才是絕配


可是吃到蛋蛋屋的曼魚蛋包飯之後,真的可以說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曼魚~


曼魚的肉又軟又有著淡淡的甜醬油味道,而且一點也不腥,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過多的油脂


(我之前在爭鮮吃過曼魚壽司,那個曼魚真的是超腥,油脂的地方又很多,一口咬下去,油脂全部


充滿了嘴巴,老實說那是一次滿不好的吃曼魚經驗的,所以從那次之後我都覺得曼魚就是很油又很腥


的東西),可是吃到蛋蛋屋的曼魚飯之後,我覺得曼魚實在太好吃了,也難怪曼魚便當會是日本的高級


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