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就迷上了喝酒

喝酒目前對我來說是沒有不好啦!因為我的健檢都正常的指數

但是喝茫了,講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就非常可怕了…

昨天晚上我喝茫了之後打了電話給他

一早起來我還有記憶,想說…嗯…昨天打了電話給他,那講些什麼呢?

我記得我好像問他怎麼昨天沒打給我還怎樣

然後記得對方說什麼他在弄wechat怎樣怎樣有的沒的

反正就講了一堆廢話…後來今天在騎車來公司的時候

我在路上忽然想到我跟他講了一堆噁心的情話啊…我的媽啊…

後來我就開始想說,我該不會後來又在罵他或是抱怨他什麼事情了吧

正在擔心的時候,他十一點半就打來,問我要不要玩他陰陽師的帳號

因為他想在8591買一隻新的帳號玩,我聽到之後就大概放鬆了一些…

至少昨天應該沒「交惡」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