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吃了蛋蛋屋~原本是想去公館店吃的,可是因為正好做電療的附近就


有一間蛋蛋屋,所以就跑去中歷的蛋蛋屋吃了~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蛋蛋屋,發現超多人說蛋蛋屋很難吃,好幾個人說不要被他門口的模型給騙了


說蛋蛋屋難吃~飯還是冷的~而且服務態度又很差~~





所以我才會這麼「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我之前是在公館店吃的,公館店是超級好吃的,這次


要去沒吃過的中歷店,就很怕吃到難吃的~~~




結果去吃了之後,還是跟公館店一樣的超級好吃啦~~~~我看以後我老公陪我去做電療的時候


我就順便來中歷店吃蛋蛋屋好了~~~~




這些照片都是他店門口的模型,做的好像真的唷~~~好且好好吃的樣子



這個是他的店門口~整間店黃色的色系配的很好~~~~



這個是我點的咖哩豬排蛋包飯套餐~299元有一個主餐+飲料+湯~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那個蛋超級軟超級嫩的~


豬排也炸的超酥,可是卻一點也不會乾乾的,也不會覺得油~



這個是餐前的南瓜湯,看起來色像不怎麼樣~可是很好喝唷~南瓜的味道很重~



這個是我點的飲料~抹茶拿鐵~~~很好喝唷!



這是我老公點的炸蝦蛋包飯,酸酸甜甜辣辣的~~



蝦子也炸的恰到好處~而且他的泰式酸辣醬跟蛋包飯一點都不會覺得不配唷!



因為我沒化妝SO>>>>>就沒拍照啦~~






因為我加了48元,所以多了一個巧克利聖代~~

整個晚上吃下來~~只有「太好吃啦~」這四個字的感想~~~


真的很好吃,哪有像那麼多網友說的很難吃~飯又是冷的~~


我想那些網友如果來吃看看頭份的犁村跟八號倉庫的話,可能會翻桌了吧= ="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