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我左想右想,我現在的mc都很準,but…已經超過該來卻沒來半個月了。


會不會…「有身」了!!!!!


於是我去買了驗孕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其實我是一直覺得很幹,因為我想到時候又要拿掉,又要花好幾千元


重點是!第四天吃完最後的藥之後會來mc,肚子會超痛的!我知道之前醫生說一~三天吃的是剝離


第四天是讓子宮收縮讓他排出來。


所以第四天我肚子超痛的~~~痛的要死啊`~~


這就是孕婦要生之前的陣痛嗎~~~我想我那時候的痛,大概只有陣痛的三分之一or四分之一吧!


就是痛到在床上打滾的程度。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我又想,如果回去驗孕之後有的話,叫我爸卜掛好了,如果是男的就生下來


如果是女的就打掉 = ="


後來在回家的路程上我都不說話,因為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不好到食慾也沒了


我很怕,驗孕出來之後,留下的會是二條線,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好了


狂吃冰,狂打肚子把他打掉好了 = ="


後來結果終於出來了~~~那就是我沒有懷孕~~~~oh~~YA!太好了!我沒有懷孕!感謝上帝!


我還是可以過自由的生活!我不用肚子痛!我不用流血!我不用心情不好!


結婚三年了,我真的不想要生小孩,錢不是最大的問題,但也算是,因為我覺得今天如果我很有錢


把那些錢花在自己的身上,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生小孩?當你雙腳一伸,你還能看到你的錢在誰口


袋裡面嗎?我想以後我如果有錢的話,死了就立遺屬,在我死後把所有財產變賣的錢捐出去就好了


還可以做公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