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戀的那年對愛情沒有什麼天長地久的幻想,只有追求與單純喜歡的感覺,那時


候我認識了住在我新店的家附近一個小我二歲的男孩,與他通過無數次電話,我很努力


的把他從他喜歡的女孩身邊奪來,約過一次會,但是自從約會之後我就再也沒見過他了


,他不接我的電話,我猜可能他被我的誠心所感動也或許只是可憐我,但是現實裡我並


不是他喜歡的,但這短短的序曲也讓我小難過了幾天。


第二次戀愛,應該不算戀愛,因為第一次戀愛的空虛、難過,所以我死黏著我的另一個


大我五歲的異性朋友不放,我釋放出我的感性、我的難過、我的哀愁、與我對感情的執


著,吸引了他,讓他想疼愛我,想憐惜我,可是當我找到下一步棋之後,我卻死命的推


開他…最後他留下了一封信,他只是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喜歡過他,可是我的答案是狠


心的,冷冷的二個字:沒有,之後我們就沒有再連絡了,但是幾年後上天給了我一個短


短的奇蹟,這個奇蹟就以後再講吧!


第三次戀愛,我決定找一個成熟又對我好的男孩子,於是我認識了一個平凡的26歲上


班族,以我當時的年紀,26歲對我來說可以像是叔叔了= =",他只跟我講他約他前任女


朋友出門,結果等了三個小時,他的女友竟然在跟別的男人約會,所以就分手了,我喜


歡那時候他關心我,逼我念書、鼓勵我要考好會計証照的樣子,可是事情總有結束的一


天,很快的我就膩了、煩了,很快~不到二、三個月的時間,也是結束離開的時候了。


第四次戀愛,我認識了一個大我二歲半工半讀的學生,晚上唸大學夜校,白天在房屋設


計公司設計房子,那時候我跟他非常談的來,雙魚座的他,讓我覺得跟他很好相處,他


是一個好人,我喜歡他的溫柔與善良,我想他真的是一個對我很好很好的人,但是最後


我們還是分開了,因為我在bbs上認識了一個小我三歲的男生…,盡管最後我跟那個


bbs上的認識的男生分手了,他得知我很難過,雖然分手之後他也交了一位日本的女朋


友,不過他竟然願意跟他女友分手而跟我在一起,為的就是想填補我的難過與空虛,這


真的讓我很意外,也很感動,但是不喜歡了就是不喜歡了,我還是沒有與他再複合。


第五次戀愛,我在bbs上認識了一個比我小三歲的男孩子,在bbs上看他的文章,我深


深的被他的文筆所吸引,聊天過後,也覺得對他的個性感到好奇,他是在台北補習班的


高中重考生,長的滿帥的(但是那時我不覺得他帥,是現在才覺得= ="),跟我這樣子的


人真的是一點也不相配,後來我明白的告訴他,其實我是個胖子!因為高中的時候我真


的很胖,也傳了我的照片給他看,可是他卻告訴我他不在意,後來某一天,他在bbs


上傳了一首歌~「我對你有一點動心」,於是我們就開始交往了,甚至他還來苗栗找我


,真的讓我覺得有戀愛的感覺了,後來可能真的是他太帥了吧!他有很多的追求者,最


後他竟然告訴我,他想要在我跟另外一個女的之間選擇一個,說什麼等三個月之後再告


訴我答案,後來我們就這樣分手了,之後有一次在台北見到他跟他女朋友…真他x的,


醜死了!又黑又醜~真搞不懂我哪裡輸他啊~


第六次戀愛,我算是遇到了一個交往比較長久的男朋友,總共在一起八個月,獅子座的


他配上巨蟹座的我,讓我可以時時對他予取予求,三不五時的就騎在獅子的頭上拔獅子


的毛~ 他也是我第一次用心去談戀愛的人,跟他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除此之外我們還交


換日記,新手做卡片給他、買情侶裝…等等,但是後來還是走上分手的路,這段感情讓


我難過到晚上做夢都做分手的夢,也讓我早餐吃不下去 ==",事後我自己難過了很久,


因為分手見不到他,我開始狂寫信,寫著想要對他說的話…這次的戀情之後,我隔了一


段時間才開始談另一段感情。


第七次戀愛,因應我表妹的話,我開始玩了金庸這個遊戲,也在遊戲裡認識了一個大我


3歲在牛排店當廚師的男生,雙魚座的他跟我立刻一拍及合,熱戀了五個月,最後慢慢


的淡掉,從天天打電話到一星期打一次,到他告訴我他手機不見了,卻又遲遲不肯辦手


機,後來騙我說他用他老板的手機、用他妹的手機、最後變二個星期打一次、後來就無


聲無息不見了…直到我寫了封信寄給他,他開始難過,叫我等他,叫我等他把20萬還


完~甚至他還哭了,我乖乖的等,一等就是一年。


第八次戀愛,我認識了一個跟我一樣的大學生,他直辣辣並且動不動就罵我豬、講些


沒水準來逗我笑的話,吸引了我,因為從來就沒有一個男生在我面前那麼沒形象過,於


是我很快就喜歡上他了,但直到開始交往的第一個星期,我忽然發現我等待的男朋友的


mail中,出現了一位叫阿雅的女孩轉寄的mail,而且mail的帳號還有一段是:


love0312正是我男朋友的生日,當我發現之後我立刻難過了起來,發現我一直在尋找像


我男友的影子,但事實上我並沒有忘記他,於是我立刻告訴我現在交往的男友,並且


哭的像淚人兒似的告訴他我沒有辦法忘記前男友,我還是要繼續等他,就這樣一個星期


的感情就結束了。


第九次戀愛,沒多久我就認識了一個跟我同年在外島做職業軍人的男生,他很單純、沒


談過戀愛,講白一點可以說他笨,他是我喜歡的人,是一個我真的覺得我喜歡他的人,


生日他送我禮物,他呆呆的送了我一個很漂亮的項鍊(但在今年情人節我帶出去的時候


掉了/ \ ),我暗示、我開玩笑的口氣、我對他超友誼的好,所有能做的我都做了,唯一


可以確定的是後來我終於知道他喜歡我,他傳短訊告訴我,說他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資格


叫我把孩子拿掉,不要跟孩子的父親在一起,可是他知道他自己沒資格,那時候我妹
告訴我,那個男孩跟他說他喜歡我,只是他一直不敢說出來,聽到之後,我覺得還滿難


過的,因為那個時候,我一直示好、一直暗示,我做了很多超出朋友的關心,可是為什


麼他不回應?


第十次戀愛,是我最完整的戀愛~我在080的月之傳說聊天室以~晏伶~的id,認識了一


個大我7歲,叫相遇太早的男孩子,從那天起,手機每天最少講3個小時,講最久超過


12小時,天南地北的不知道聊什麼,後來我知道他是在台北做撞球的,一聽到我就覺得


他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撞球間我從小到高中我只去過一次,也不太喜歡那裡的環境,


總覺的那裡好像是犯罪的溫床一樣,後來我也明白告訴他我在等待我的前男友回來,他


也沒說什麼,沒有叫我不要等,也沒有叫我繼續等,後來經過幾個月的電話聊天,我發


現我好像不能沒有他一樣,後來一句:你可以幫我忘記xxx(我前男友)嗎?,這一句話


讓我們二個人開始交往,說來也好笑,因為我很自卑覺得我又俗,長的又沒台北女生漂


亮,所以我不敢見他= =",一直到交往後的好幾個月,我們才「見一半的面」,為


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那時候我還沒搬上來台北住,有天我上來新店玩,就正想,他說


晚上他下班要來找我,我很不敢又很怕,但最後還是答應了,那天凌晨,我不敢見他,


所以我們在我家樓下的大門那裡,隔著大門二個人在大門上面的洞上面,拉著手做「第


一次接觸」= =",後來他忽然忽發奇想,說他把包包裡的口照拿起來帶在眼精上面,這


樣就不怕他看到我了= =",於是他帶上了口照,我花十幾分鐘才相信他真的不會偷看我


,於是我打開了樓下的大門,他帶著口照,立刻我們就擁吻起來,他在這裡待了四個小


時,大概我們就親了二個小時了,足足他來了三天,後來我回去苗栗之後,我們相約他


要來苗栗找我,他還是依約帶著口照來找我= =",於是我們很扯的他開車我坐在後座的


去汽車旅館住了一、二天,這一二天他還是帶著口照,我們帶著口照親熱、上床(不過


好幾十次都沒成功,原因是真的太痛了!),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有一次在旅館內,


我忽然想說就讓他看我的樣子好了!反正早晚都要見!於是我讓他看了~後來我們又這


樣子約會了二次,第二次的時候他說他想要分手,因為他不習慣我的臉…其實我也不習


慣他的臉,所以我既想看他,但是又不敢看他的全臉,我只能習慣著他的聲音,可是


聽到分手,我哭了,而且大哭,因為我難過我不想分手,我以為我遇到了一個負心漢,


可是他也哭了,而且哭的還不怎麼好看~他跟我一樣,不是落淚,而是大哭,因為他說


他也不想分手,只是他真的沒辦法習慣我的臉,後來我們抱在一起哭了十幾分鐘吧!他


說他要面對現實,想要慢慢習慣我的臉配上我的聲音,於是我們立刻就出了旅館立刻就


去打撞球、吃消夜,當時我看到他打撞球的時候,我真的好高興,因為我們總算是能像


一般情侶一樣了!後來過沒幾天,我就下了決定,要留住這個男生,就要讓他每天習慣


我的臉我的存在!於是我就離家出走了,跟著他過著同居的生活,我媽媽不喜歡他,覺


得他窮,他做撞球沒出習,可是我知道要我家人喜歡他,就是離開我的家人與堅定自己


的決定,我充份的利用親情的特性,讓我家人愛烏及屋,後來同居沒多久我便懷孕了,


我以為我的月經不準,常常半年不來的我,是不容易懷孕的,沒想到三個月60幾次的嘿


休~竟然讓我懷孕了><,因為我的家人都不同意我生下小孩,我自己也不願意因此造成


別人的負擔,所以就因此奉子成婚先上車後撕票了,不過…因為我老公的勇氣與擔當,


在晚上發現我懷孕後,立刻隔天早上就告訴我爸說要娶我,才讓我可以快速決定,在懷


孕不到七天就拿掉,用超音波照不到什麼,醫生說還只是一個結合的胚胎,這讓我少了


點內究~~這就是我的感情世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