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號我匯了在網上買東西的1580元


結果我立刻就通知賣家我匯款了,結果賣家也在同一天回覆我他收到錢了


就這樣   等等等!正常賣家回覆錢收到之後


大約二天就會收到東西了吧!


結果8月2號的時候,我沒有收到東西所以覺得很奇怪


就上網問賣家東西寄出了沒有?


結果他說因為最近工作忙,所以沒有去寄,星期五會幫我寄


於是我就告訴他,請他星期五寄出時給我郵局掛號收劇以讓我做記錄


結果到了星期六完全無消無息,我就用評價請問他東西有沒有寄出


結果~無消無息,那時候我說我要的只是想請賣家給我確切一個時間


到底什麼時候要寄出,因為我匯款都幾天了,賣家只說了星期五寄,結果再問也沒回覆


等到今天星期一,我給了他一個壞評,因為他一直沒告訴我他到底什麼時候要寄東西給我


我已經匯款那麼多天了!從7月31號到現在8月6號都幾天了啊?


我覺得忙並不是一個理由,你再怎麼忙,郵局中午也不是休息啊~你中午休息時間也可以去寄啊


不然下班時間,郵政代辦所也可以寄啊,總而言之~~


哪有這麼混的賣家啊~既然你這麼忙忙到沒時間寄貨


我覺得那你乾脆不要玩拍賣好了!雖然是兼職的但你也不能用你工作忙為理由啊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買家幹麼要去體諒你工作忙不忙啊!


更何況不能再隔天寄出,現在都過了幾天了啊~~~氣死我了!


用評價問你到底有沒有寄出東西,都過了三天了耶!你在搞拍賣的人,三天不用看電腦的哦?


唉~~我看了那個人的評價,目前除了我之外,是還沒有壞評


不過很多評價都可以看到很多買家在詢問賣家貨到底寄出了沒


雖然最後那些買家都能收到貨,所以我倒是比較不怕我的錢被騙了~~


不過賣家沒有留手機,就只有單單網路可以找的到人,真的唉~~


我不知要等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