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給我老公一個驚喜,話說我好像在這個月初還是上個月偷偷的在網路上訂了鳥來的溫泉飯店。


其實這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了~加上這一次的話,算是第二次去吧!


因為它這家很特別,浴室是跟房間同一個比例的,也就是說他的浴室超大~~


然後有二個池,一個是冰池,一個是溫泉池。


而且整個浴室是透明落地窗,正面對著鳥來的山景。


可以一邊泡著溫泉,一邊看著風景~很有feel吧!不過我真有點怕會被偷拍 = =”


哈哈,不過就算被偷拍可能也不會被張陽出去吧= =”


還有會選擇那裡是因為那邊的一樓有......撞球台啦!


上次去大概是在一年半多前吧!那個時候我還不會打撞球,而且對撞球一點興趣也沒有


現在呢!住房最重要的就是看裡面有沒有附撞球台,或是附近有沒有撞球場= =”


這次去住二天,我一定要好好的給他打一下= =”


我也忘了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存錢的,因為當初是用玉山信用卡刷的帳


所以我要趕在他帳單來的時候存好一萬元才行。


現在已經存了八千多元囉~~~~~


再加上最近這幾天我在yahoo拍賣上賣的二手貨。


也有人要買了,所以明天去刷本子的時候…可能會存到快九千吧~~~


原本我還很擔心,會不會來不急存那麼多錢~~~結果~~好在網拍生意好!我多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