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





 

 


碧潭橋




 

 


碧潭橋又一景




 

 


碧潭水景




 

 


碧潭一家滿浪漫的店




 

 


店裡很適合約會~~非常滴暗




 

 


吧台也好黑唷~




 

 


美麗的牆壁裝飾




 

 


地板是透明玻璃




 

 


碧每張桌上都點了一「杯」蠟燭




 

 


漂亮滴蠟燭




店裡的狗,很大隻肉很厚= ="

我點滴石榴綠

穿著欣星的外套就出來了= ="

被我逼著比ya的= ="

焗烤海鮮飯~看起來好好吃唷

滿滿的起司

我要吃囉~~~

啊~~~~~~~

最後來一張我自拍滴「藝術朦朧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