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的心情就像這湖水一樣,清澈透明開朗


原本昨天我還心情不太好,因為我原本以為,他應該不會原諒我,可能還在生我的氣


我其實也很想的開,我所要跟他講的,就是一句對不起


還清了以前所有我對你的不是,現在,你願意原諒我,接受我,我覺得…我會更認真的


了解你,你果真是大人有大量,一開始我覺得你口氣很差,我想,唉~你大概還是在氣頭上


所以我就想,把我自己當做只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其他什麼事情都不要想


但是,好在,情況好了起來。



原本,昨天我的心情就像是這張照片一樣,是灰色的,因為我即想要,又害怕得到這個結果


後來我還是股起了這個勇氣,我想我得到的結果是好的!


現在我會好好的!好好的!


好好的讓你喜歡我,讓你愛我,讓你不能沒有我


讓我好好的改變,因為你而改變,最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