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多休了一天假上台北,除了好好放鬆、打打撞球之外還順便去看了心理醫生


我只是覺得現在的生活讓我不快樂


我自己知道原因,可是我沒有辦法改變,真是玉竹死了~


記得之前我剛搬上台北住的時候,其實我還滿不習慣台北的生活


感覺台北人比較難相處,而且也不像鄉下人那麼單純


可能是想的比較多,比較現實,再加上很多人覺得批腿是理所當然


可能10個有7個會批腿,拿小孩是家常便飯,這點一開始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不過有可能是接觸某些環境中的女生才這樣


然後街上咧~每個女生都好會化妝,每個女生都好會穿衣服都好時尚


男生咧?更是幾乎沒有醜的!就算有醜的,他們也是很會弄頭髮、很會穿衣服、很會打扮


沒化妝走在台北街上就感覺自己怪怪的,可是現在回到頭份,是化妝走在街上非常奇怪,還會被人看


反正我不喜歡待在頭份就對了啦!頭份真的是很鄉下,我真的很受不了


連個7-11也要開車十分鐘到山下才有那麼一間


當初下來頭份是希望幫我爸做茶,不過我這一下來,短時間我又怎麼能找什麼原因回去台北咧


雖然做盜版cd是不好的事,不過現在我倒情願回去台北繼續做盜版cd,拼一點~


至少不用在這邊生活的不快樂,害的我又要去看心理醫生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