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麻吉來我家    原來我是期待可以好好的聊聊的說


不過在我跟他講我前幾天去看病醫生說我可能鼻子有習肉的事情之後


我麻吉立刻就跟我說他國小同學最近他家在辦喪事


他看到遺照是他的國小同學    聽她媽說好像是鼻咽癌的樣子


我一聽到就嚇到了     可是難得我麻吉來找我聊天


我又很想跟他聊天    但是我心裡又一直想著我該不會有癌症吧><


於是最後我決定    只好跟我麻吉說:我藥吃完了今天要拿藥


趕快開車跑去那家說我有可能鼻內有習肉的醫院叫他好好給我看一下


我也很不好意思跟他說    我怕我得癌症想立刻去求証= ="


因為當初我也沒立刻問清楚    習肉是什麼


我只知道長在大腸裡的習肉沒開刀最後會變成大腸癌   


長在子宮裡面的機瘤如果沒開刀久了會變成惡性瘤


那鼻子的咧?!


前天去看醫生的時候    醫生只說你鼻子裡面好像有長習肉


問我最近呼吸會不會感覺鼻塞   可是我從來就沒去注意到啊!


後來醫生又說可能是感冒流鼻踢所以鼻子組織有一點腫起來


回到家之後我就一直在想鼻子習肉的事情


我開始注意自己的鼻子呼吸是不是左邊的比較塞


後來我發現的確是左邊的那個鼻孔比較塞耶~~~~~~


再加上我麻吉講跟他同年的國小同學鼻咽癌的事情


我就    嚇死了     我立刻想要知道我的鼻子裡面到底是不是習肉


長了習肉會怎樣?要開刀嗎?會惡化嗎?會變癌嗎?


所以我立刻趕9點半的門診


立刻開車就去看    拍謝還叫我麻吉先回家= =


結果好在醫生仔細的看了一下    又把我鼻子的鼻踢抽乾淨的看了一陣子後


他說:「沒有習肉,上次因為你的鼻踢很多   習肉是白色的  所以看不出來是鼻踢還是習肉,而且


你的鼻子感冒組織有點腫大    不是習肉不用單心   習肉跟鼻豆炎沒有關係


也跟鼻咽癌沒有關係    叫我放心 」


我真的    那時候給醫生看的時候   我腳都一直在抖耶   我很怕他說:對哦!你長了習肉


要去大醫院檢查 >< 嚇死人了啦!


好在現在不是,讓我大大的放心了~~~~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