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我想應該是非「順風婦產科」莫屬吧!


大概從四、五年前,還在播台灣霹靂火的時候,那正是我第一次看順風婦產科


的時候,記得那時候是在晚上七點首播,晚上十一點會重播,每天吃飯的時


候,我就等著享受一邊吃飯一邊看順風的時間到來,而且一定要順風開始演我


才會開動哦!


我想在這裡面最經典的人物應該是英奎吧!


他好像也是許多網友在順風婦產科裡票選最討厭的角色= =",我想他的小氣和


貪便宜是最讓人深刻的吧!


每次去五中家都直接翻他家的冰箱直接把啤酒拿出來喝(每次看到這樣我就


想,難道他們門都不關的嗎= ="),另外就是愛死五中的那個許英蘭@@,真的


超厚臉皮的= =",在GTV順風婦產科不知道已經重播過多少次了,就算看到那


種明明知道劇情的那一集,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沒辦法~我真是中了順風的


毒了!順風~順風~順風~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