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店要讓人覺得好吃,當然,只有「好吃」這一點,是絕對稱不上好


吃的,當然…人多但是卻真的很難吃,也不會讓人覺得這是一間好吃的店,上


個星期吧!老公帶我去吃西門町附近環河南路那的一間「雞油飯」,雞肉飯我


聽過,雞油飯我就沒聽過了,只見他光是門口就一大堆車子,好在我們騎的是


機車,一進到人行道,滿滿都是人,還有人站著吃咧!可是裡面真的好髒,走


近去,地上還都是油油的水,桌子又好髒,客人走了隨便擦一擦就讓另外的客


人坐,抹布擦了又擦都是油油的也不洗,站在裡面我忽然覺得跟那個場景好不


合,好像是紙剪下來再貼上去一樣,我跟我老公一坐下去,就有人過來說,等


一下我再過來你那桌,結果等他過來的時候就直接端了二碗飯、二碗湯、一盤


雞肉,看到飯我差點沒嚇到…什麼雞油飯…根本就是醬油膏飯,白飯上面淋了


很多~過多的醬油膏就上菜了,一吃真的是好克難哦,再來…那盤白斬雞,硬


硬的死肉,根本就不是放山雞,有什麼好吃的?再來!那雞肉又是淋了過多的


醬油膏,喝了一口湯…那絕對不是用熬的,好像煮雞的水加上狗杞一樣,那時


候我真的是一邊吃一邊發飆了,開始唸唸唸!10元的白飯加醬油膏你也要來吃


~這是不是善假狼吃的外食啊?我發誓我24年來從來沒吃過像這樣子的東西,


等去結帳的時候竟然要160,飯10元,湯10元,那盤加了過多醬油膏的死肉雞


80元!這家店我絕對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