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依約定先去看醫生,也就是給那個黃美月院長看~~


我覺得他的照片上面看起來很年經,皮膚也很好。


不過看到本人之後,我的第一印象是他一點也不像院長


整個人珠光寶氣的。


不過因為他是帶著太陽眼鏡的,看不到臉。


後來診療的時候,才近看到他的臉~~~


他化的妝還滿濃的,而且貼了雙眼皮貼and他的睫毛刷的有夠長的


而且我媽說他手上帶了一個至少三克拉的什麼寶石啊~至少要上百


萬,不過我倒是沒有注意到他的寶石有多大


我只知道她讓我感覺珠光寶氣的,也難怪~~那間店裡面


隨便給人做減肥的課程,20分鐘就要3200元,你若是要在那裡減


肥的話,不可能圓做個一個課程20分鐘吧!至少~一個星期做一次


1個半小時的話,也會連續去個半年以上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跟他資詢了一下之後


下星期二晚上就要做課程了,而他建意我不是要用吃藥來補助


就是要打什麼減肥點滴or打減肥針,就是打在哪,哪裡就會瘦


這二個我是不太敢試啦!因為我怕痛~~


所以可能是要用吃藥的,而且還是吃中藥的,因為那院長一直說


諾美婷附作用真的很多,而且很傷身體,另外一種是則是中藥的


其實我是比較想要吃諾美婷的耶~~~因為我知道西藥一定瘦很快


但是相對的傷身體,中藥一定是很慢~~~


我是想可以瘦比較快的啦~~ㄏㄏ~~


不過那個中藥的是從加拿大進口,還滿貴的,但是我小姨爹他在


加拿大的醫藥廠工作,正好可以順便叫他幫我看看有沒有這個藥


有的話叫他買應該會很便宜~~~~


我想這家減肥的真的很專業,而且器材超先進的!方法也是!


而且我如果一開始在這家瘦身如果有瘦個5-10公斤的話


要求我爸給我打消脂針or打減肥點滴他一定會答應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