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自戀狂唷…不停的化妝、拍照(而且還是自拍= ="),照理來講像

我這種體重破百、皮膚又差、身高又是號稱160的人…可以說是沒啥好看之處,而且還

應該是要不敢拍照的才對!記得以前我總是很討厭拍照,因為覺得自己太胖,就算拍

出來也不好看…不過現在心態轉變,拿著數位相機就是到處跑,拍完外景連內景的自

拍也不放過,這種情況竟然被我媽說成自戀狂= =",但其實我只是想當個漂亮的人而

己…所以我覺得我自己還滿有自信的吧…現在也不會覺得自己醜了,而且我也很喜

穿流行的衣服…當然…要在專門賣大size的店買囉...然後再化妝化的美美 再跟老公

門晃晃…就算胖也要是個胖美人~~~然後再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跟老公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