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隨便在網頁亂逛,一看常上的網站~咦!那不是美女上錯身第四季第一集


嗎?!之前追到第三季第13集就停下來好久了,後來上網查有人說有所謂的「


季中休」我也想一季不可能才播13集,所以一直在等「季中休」完~結果沒想到


剛才竟然被我發現到悄悄推出「第四季」啦!當然不可能放過,立刻追完~


第四季真是峰迴路轉,不過珍又回來事務所讓我覺得好像太老梗了一點,因為


第三季珍跟他男友歐文出國的時候,我以為會有一大段「新的開始」,至少要


讓珍在國外生活的久一點嘛!一下子就把珍拉回去事務所~而且梗真的轉的有


點硬,佛瑞格因為告訴史黛西他是珍的守護天使所以就要回去天堂無法跟她在


一起而史黛西也會忘記跟佛瑞格的回憶~啊咧~不演就乾脆直接接著第三季出國


玩不要回來就好了啊~幹麼還回來演出這一齣


現在換了新的守護天使,一開始說帕克去找他前妻and小孩,也在這一集的後


面回來了,當然劇情交待也是說「沒找到」…反而帶了一個「同事」回來~也就


是那個新的守護天使,直接安排守護天使在律師所有一個職位啊~真是方便!


不過這一季我比較喜歡的一點是珍跟男主角的身份好像對換了,之前都是男主


角一直傷珍的心,現在換成珍有了歐文,男主角要傷心了…


而且這次我看到後面的廣告竟然在播「客戶名單」的預告,我才發現客戶名單


竟然是靈感應的女主角演的ㄟ!之前看靈感應的時候就滿喜歡她的臉的~沒想


到客戶名單竟然是她演的,而且她的臉幾乎更本沒什麼變嘛!只可能現在客


戶名單才播到第一季第7集而已…隨便追一下就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