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屏東往墾丁的路上就一直看到路邊每隔一段路就有四學士牛肉麵的廣告


第二天中午下墾丁時,原本打算下午先去海洋館玩,一看到停車場的人山人海


就打消這個念頭了,轉而先去用餐,正好一路上一直看到四學士牛肉麵就去那


裡用餐了



我心裡想著:「放著學士不去外面工作轉而賣牛肉麵,那牛肉麵一定很好吃」



一進店裡就看到掛了很多早期的報導資料及照片~還有跟總統與導演李安的照


片呢!



我老公點的蕃茄牛肉麵,一碗是155還是158我忘了,反正就是150多元一碗就


是了,價位有點偏高~貴了三分之一呢!



我點的是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湯頭的口味還滿重的,而且我很不喜歡的一點


是麵上來的時候,碗的邊邊油油膩膩的,給人不細心的感覺


ps:這碗照片還是麵剛上來的我還沒開始吃的時候拍的,那時候碗的邊邊就這


樣弄的湯汁油油的感覺了~這點感覺有點差~



雖說是半筯半肉,但是筯的部份真的偏爛,不知道是燉太久了還是怎樣~筋完


全都沒有韌性咧~雖然說筋若是太硬也不好吃,但是軟趴趴的讓人感覺跟肥肉


沒啥二樣吧~



還有它的湯實在是太油了!麵條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整碗牛肉麵吃到最後我


只把裡面的肉給挑出來吃了,連麵我都沒有辦法把它吃完= =


湯就更不用提了,更本喝不到三口~



倒是小菜南瓜沙拉還滿合我的口感的!因為我很喜歡吃南瓜,這個沙拉南瓜的


胃道還滿重的,在炎炎夏日吃起來還挺清爽!


 


其實上網爬了許多相關的文章,不難發現大家對它的評價都不怎麼高,倒是有


一位網友2006年去吃的時候似乎給的評價還滿不錯的,只是現在都已經2012


年了,是否愈做口感都有改變就不得而知了~


 


只能說觀光區的美食,就不要挑惕太多了吧!


 


回到總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