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墓筆記陪伴我了幾個月,終於在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正式的結束,從前半段


的盜墓遊記,一直到後段的感人鐵三角,整個故事到第二季完結篇近二十本的


單本小說,讓我拿起它就放不下來。


盜墓筆記真的是近代的「神作」,下斗的驚魂記,悶油瓶的神秘,胖子的搞笑


是最吸引我的地方,特別是胖子的搞笑功力,在漫長的故事中添了一筆色彩


盜墓筆記整套小說未寫過一個「情」字,沒有寫愛情、沒有寫親情、沒有寫友


情,但最後卻讓人感受到鐵三角之間的友情,三叔對吳邪的親情,最後是胖子


對雲彩的愛情(第二季的後段雲彩死了,胖子說「我不是在開玩笑,我是真的


喜歡」這一句話真的是令人心碎),還有最後三叔的左右手「潘子」的忠心之


情,最後潘子真的死的悲狀,那一段真的是噴淚!


雖然已經看完完結篇了,但是我覺得第一次閱讀是想要知道最後的「秘密」


我想要再抽空看第二次,仔細感受每一個角色的性格及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