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鳥鳥專屬的保溫箱已經快要變成多采多姿的保溫箱了!


從一開始單單的中間一條木頭站棍加上加溫燈,現在裡面已經慢慢有玩具樓梯、南瓜飼料盒、紅椒水盒


、他們最愛吃的粟米穗、水果點心棒、跟墨魚骨,昨天又增加了二樣東西,一個是蕩鞦韆的,一個是鳥


巢,我想說等凡塞爾買的另外二個玩具也寄來的話就會塞滿滿的囉~~~


養鳥鳥真的很花錢,但是你也可以不花錢,買最便宜的飼料,用個紙箱子、下面墊衛生紙就可以養了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這樣養的,因為那時候我不知道有鳥用的玩具、鳥專門的有的沒的健康食品,我以為


鳥的飼料還不就是那樣~了不起一包80元,而且還可以吃很久.....


但是因為去了凡塞爾之後…我才知道養鳥也可以讓他過著很高級的生活。


為了讓他們在裡面可以維持32度所以我買了一個保溫箱,也買了鳥沙,因為我看凡塞爾裡面養的胡錦


下面是用鳥沙的,但是因為我覺得我家的鳥鳥還算吃滿多的,而且屎尿又那麼多~~用鳥沙可能很浪費


所以我目前還是選擇用衛生紙比較好,也比較好清,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鳥鳥第一次自已喝水


第一次自己吃飼料,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因為他們終於自己發現了要怎麼「長大」


雖然現在他們會去吃一下保溫箱裡面的粟米穗~水跟飼料,不過最主要還是等著我用餵食器餵他們吃飯


我是覺得我買的一些蛋黃粉啦~有的沒的健康食品,跟飼料用起來超香的~感覺好像很好吃


可是他們好像還是比較愛吃便宜的飼料耶~~~


剛才一回家我就先清理他們的保溫箱的便便,然後餵他們吃飯,我是把所有營養粉有的沒的粉都加好了


再加一個混過的高級飼料,跟便宜的飼料,再加水拉拉咧~~他們就吃了幾口還有剩。


後來剛才傳教的走了之後,我就想說他們在保溫箱裡面一直叫,不如餵一下好了


我就加了營養粉跟便宜的飼料倒滿多的…竟然給我一直吃><


他們其實都已經快要變成鳥了,所以他的食襄幾乎都是看不到了,不像小時候吃個飯就可以看到食襄


裡面有飼料,結果剛才他們竟然吃便宜飼料吃到食襄都跑出來毛外面一點點了= =”


太誇張了啦~~~人家媽媽給你買的高級飼料你們不吃…是不是味道太重了啊?媽媽覺得很香啊~~


好好吃唷~~你們要多吃一點才可以啦!所以現在媽媽放在保溫箱裡面乾的飼料


都用混過營養粉的跟高級飼料的…不讓你們吃便宜的了= =”


現在看一看,我覺得大黑好肥哦~整個身體肥肥的,相較的小白就感覺很瘦。


而且大黑的腳很硬,小白的腳比較軟軟的~~~~~


才跟凡塞爾買了二包廣效的細菌感染的藥粉我看現在已經不用了


因為自從開始用保溫箱跟在飼料加一些有的沒的營養粉跟維他命什麼的之後


他們好像就看起來很健康了,好~啦~媽媽剛才跟傳教士聊天聊到好累了~~~


休息一下去個模擬市民2一下囉~~~十一點多之後再好好的餵你們啦!


謝謝你們!讓我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