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我不知道幹麼,忽然覺得右胸下面某個姿勢及用力的時候會痛


 


正好就是那肝的地方不是嗎?所以我就很緊張啊~然後星期五的痛跟星期四的


 


痛一樣,星期六的痛就忽然少了80%,然後到了星期日又比星期四還痛= ="


 


我就很擔心,很怕自己是不是裡面長了什麼瘤之類的~~~


 


所以我就掛了星期一的肝膽胃腸科,想說去跟醫生說那裡痛,看是不是照片超


 


音波看看裡面是不是有些什麼東西~~


 


結果今天--也就是星期一,我感覺比較不痛了,但還是有痛,我受不了這種擔


 


心的感覺了,實在是等不了晚上了,下午就跑去晟新跟醫生講我那裡會痛怎樣


 


的~結果醫生說~哦~你那裡拉傷了,問我有沒有拿重的東西或是拉到,我跟他


 


說:「我的印象中是肯定沒有~那我要不要照一下超音波咧?」醫生又說不用


 


他說只是拉傷而已,於是我就問醫生說:「你怎麼能肯定這個是拉傷的痛,那


 


如果是肚子裡面長了什麼東西又是怎麼分辨出來的?真的不需要照超音波嗎」


 


結果醫生說叫我不用太擔心,放輕鬆一點= =",然後我又再重復告訴他一次


 


我腰往左彎的時候那裡會痛,上廁所肚子用力那會痛,蹲下來要起來用力時


 


那裡會痛,於是醫生就插嘴講說~呼吸也會痛對不對~我心想你怎麼知道~我正


 


想跟他說我深呼吸的時候吸大口氣吸到滿的時候那裡就會痛,後來醫生就跟我


 


說那就是XX骨尾什麼哪裡拉傷怎樣的,我也沒聽清楚,反正那時候我只想知


 


道這個痛跟肚子裡面長啥東西有沒有什麼關系,結果醫生可能覺得我很擔心這


 


個病情吧~一直重覆講了好幾次是拉傷不用擔心怎樣怎樣的= =",他肯定覺得


 


我很好笑/ \,後來就開了三天的藥,消炎止痛、放鬆骨頭的~現在我希望吃完


 


這三天的藥拉傷就可以好了,不然我又要胡思亂想為什麼拉傷沒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