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啥我爸媽總喜歡拿我跟別人比,啥都可以比~


 


前幾天小羅的老婆住在我們家,就因為他鬧離婚的事情,女方好像就是喜歡做


 


生意,也喜歡做生意,看到我爸高中同學的兒子在拍賣上賣衣服十幾萬的會員


 


生意很好,她就也想要大陸或者台灣的網路上賣小孩子的衣服。


 


我媽今天就唸我,說她只大我四歲,可是講到網拍生意就眼晴發亮,真不知道


 


他們講這個給我聽是什麼意思,是叫我在我爸媽面前也要表現著對任何賺錢的


 


事情都「眼晴發亮」嗎?我覺得我這個人最好的一個地方就是「愛玩」


 


也許我這個人真的沒有辦法把我的心100%都放在「想怎麼賺錢」上,我可能


 


70%是放在玩樂上,30%才是在事業上,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是嗎?


 


我也不是不曾「效想」過網路商機這塊大餅,只是連這個「不需要本錢」的茶


 


葉我都沒有辦法月入十萬了,那更別提其它的,賣其它的東西,好比衣服好了


 


不會拍攝不會設計修片的,從批貨到找麻豆、攝影師、修片、設計,不花個10


 


萬元怎麼搞?之前我就說要找攝影師來拍我們的茶葉,找專頁的設計師來修片


 


設計我們的拍賣,可是價格我爸媽覺得不願意花這個錢,因為我覺得在網拍上


 


賣東西,除了東西本身的品質要好之外,第一個必需做要吸引人的第一步就是


 


在視覺上,所以罐子要美、照片要漂亮、網頁要設計要獨特,但是我爸媽很死


 


板,我覺得好看的罐子他們不喜歡,他們不願意覺得找攝影師拍、找專業的人


 


修圖這個錢不值得,那我也沒說什麼,就我自己拍,自己修圖自己設計,我媽


 


還閒我生意不夠好,真的是厚~~~~


 


我又不是沒在努力,要前進的時候不支持我,看到別人前進的時候又在說我當


 


初怎麼不努力…真的是很難做~真不知道他們到底要怎樣才能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