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我去跑了頭份早餐店跟飲料店的飲料茶,連跑了一天半


現在總算有穩定的一家會固定跟我們叫紅茶了


那家是在頭份上公園,香港龍華燒臘便當店隔避三家的早餐店


老闆現在都用我們的紅茶來做冰紅茶跟奶茶了~~~


我還沒有喝過他們的冰奶茶,只有喝過冰紅茶


我感覺老闆還滿會配茶與糖的比例的


因為喝下去不會覺得太甜,也有茶葉的味道。


但是我不知道老闆的客人會不會喝的習慣耶


因為像我在外面喝飲料茶的時候,其實我是不喜歡它太有茶味的


不過也是因人而異啦!


so…住頭份的朋友再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