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上,特別是腳踝那邊,幾乎全是一點一點被跳蚤咬的紅紅的包


 


我家的狗跟貓一直固定每個月都滴蚤不到,可能是家中附近野狗太多的關系


 


現在搞的連家裡、廚房、房間、辦公室都有跳蚤了><


 


前天我在廚房煮菜的時候發現一隻跳蚤在我的腳背上,昨天在餐廳發現一隻在


 


我的腳背上(其怪~他們都喜歡在腳背上的啊~)然後昨天立刻就用漂白水拖了房


 


間、客廳、廚房的地,但是好像還是沒用,今天凌晨我在睡覺的時候又發現


 


我的右腳被跳蚤咬了,早上走到辦公室之後我又在我的腳背上發現二隻跳蚤~


 


而且都沒有抓到><~~~氣~~~~~


 


漂白水也弄了,貓狗也有滴藥而且最近非常時期,我也沒有讓他們進來客廳


 


或是房間,也沒有抱他們玩~~怎麼還是一直被跳蚤咬啊~~~~~


 


我老公還白木到叫我噴漂白水在自己身上咧~~~~~無言~~~


 


看來不使出殺手建是不行了~~~~我打算要買很毒的殺蟲劑~~水煙式的殺蟲劑


 


全部給他殺光光~~~~~~~~~~~~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