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報紙上旅行社世博自由行的廣告~就打電話去問看看自由行的價錢


 


直飛上海來回機票,含四天住宿,三天無限進出走貴賓入口免排隊的單人門票


 


一個人2萬7…比我想像的還要便宜耶!之前我在雄獅有看到五天自由行,不含


 


門票,就要一個人2萬5了,看來等到九月中暑假剛過完畢之後,一定會更便宜


 


最近我網拍的茶葉生意又開始up起來了,再加上我都在家吃三餐兼減肥,錢也


 


省下了不少,而且我爸昨天又說我們九月去上海世博可以用「出差」的名義去


 


也就是那七天不用扣薪啦~真好,我是沒差啦~反正我薪水一個月我爸才給我


 


1w3,但我老公一個月3w的薪水就有差了…雖然知道在台灣買去世博自由行


 


的票不算貴,但是我還是預計到九月前要準備6-8萬去上海,所以還是要繼續


 


的努力存錢啦~~~~ps:第一次發現原來存錢那麼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