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呢~是在中途換了另外一件衣服之後再進場的…基本上我覺得花圈是滿有創意的,不過如果


衣服也可以再南洋風格一點會更好囉~比如說穿個草裙怎麼樣?




這張呢~是我跟怡怡的自拍照~我覺得咧~我們劉家的鼻子真討厭><




不過我覺得我的鼻子側面一點拍的話還能接受




這張是我第二喜歡的~躲在後面,然後有點側,感覺臉小很多~哈




婚禮的現場~這時候人都還沒到期,不過叔叔的同事真的都很早到耶~~




跟新娘子的合照,我是去新娘休息室找他合照的,我還滿意外的,裡面為啥沒半個人= =”


這張照片看的出來我跟他並不是很熟~~


比跟焦叔叔的老婆合照時還不親蜜啊~~




接下來就是婚沙照了,這是我翻拍現場大營幕的照片,難免會有些不清楚= =”












這一張新娘子笑起來我覺得還滿像路嘉怡的!






這張也是我覺得很喜歡的一張,在現場他放在樂團也就是舞台的後面,這張是叔叔他們去巴里鳥


在教堂公証結婚時候的照片~~真的好浪漫哦~~~




再來就是我爸媽跟阿基師拍的照~我先聲明~右邊第一個是我媽,右邊第二個是住在對我對討厭


死的人林芳宜的爸~站在後面的是我叔叔,左邊第一個是我爸,左邊第二個不用我說了,是阿基師




收禮佈置的地方




這張咧~是關於我自己的照片我第一喜歡的~~




這個是第三喜歡的~~




這個是第四喜歡的~我的照片我都還沒有修過~等修過之後再po上來好了!




這個是在收禮台旁邊的看板~就是觀迎大家來參加anita跟draon的婚禮party


我覺得這張照片修的實在是太差了~根本不專頁,就像我用photoshop的一樣爛




佈景一角




這張照片也是佈景的一角,我還滿喜歡這張的~看起來好浪漫哦~~






婚沙照~~~






















好了!到最後我要說,這場婚禮是我參加過最豪華,辦的最成功的婚禮了!


我也打算再過七年(我結婚十年)的時候要再辦一次婚禮,我覺得沒有好好辦一個難忘的婚禮


以後真的是沒有辦法好好回味~~~



我再補上一張,這是從怡怡照相機拿來的~~媽的~我活像個孕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