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很慘的事情,那就是,我新買不到一個星期的大同手機竟然休克了.......


我不知道他還救不救的活,maybe等上二個星期就知道是不是該判他死刑了


話說昨天上書法課,我竟然睡到六點半渾然不知,老公又跑出去外面幫阿婆買衛生紙


晚餐的菜也還沒熱,我也還沒洗澡,所以我帶著手機去浴室洗澡打電話給我老公叫他趕快回來


洗完澡之後就趕快去廚房熱湯,就順手把手機一丟在洗衣籃裡


九點下課之後,廚房收一收弄一弄,我就把要洗的衣服拿去洗…


後來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我還完全不覺手機不知跑到哪裡去,倒是我老公在看線上購物


問我手機的型號,我才發現我的手機竟然不見了~~~~


整個房間工廠辦公室找遍了也找不到,後來我聽到洗衣機裡有其怪的聲音,喀啦喀啦的~~


好像裡面有什麼很硬的東西在攪一樣,我就把洗衣機停住,手在裡面一直找也找不到


後來我想說,如果手機不是丟到洗衣機裡洗而是丟在工廠的某一處的話~


打我的手機應該還會通,結果打我的手機竟然關機了…這讓我覺得大事不妙


後來老公仔細的找了洗衣機裡面,就從洗衣機裡抓出已經溺水程現休克狀態的大同手機


當時只好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不能採用其它急救方法~趕快把sim卡跟記憶卡拿出來


然後把他放二個星期讓他自然乾…再開機看看能不能救回休克的它~~


也許他只是休克而已不是死亡~~~~


我老公說他當兵的時候裡面有個人手機掉到馬桶裡面,他立刻把它撿起來然後放了二個星期之後


再裝電池開機,就還可以正常使用.............


可是他是手機掉到馬桶裡之後「立刻」把他撿起來…


而我的心愛的小同卻是掉進洗衣機裡被水狂攪了近半個小時…早就全身連內臟都溼透了........


鳴~~~~小同~你為啥要這樣子對待我~~~~


我花了3000多元把你從東森網站贖回來,跟你相處不到幾天,這幾天,我除了第一天一直玩弄你之外


其它幾天我都好好的對待你,只讓你做播接電話的工作,了不起還傳了幾封短訊~~~


如果二個星期後你被宣判了死刑,那我只好再去東森分期把你的雙胞胎姐妹給買回來了....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