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初現在應該已經有一個月大了~現在已經很會飛了~


原本以為他長大一點就會變的不黏人…不過現在我發現他黏人開始有點黏過頭了@@



小初現在長大了,因為我不想給他關在龍子裡面,所以還是放在箱裡養,有時中午睡覺箱子沒關


他都會飛到床上來跟人一起在被子上睡覺~




看他跟我老公一起睡的樣子,害我睡的驚心憺跳的~因為很怕小初睡醒了跑到床上來被我壓到= ="




在手上抓著他的時候也會睡~~~~




我在玩電腦的時候在我的大腿上也會睡~~~~~




就連昨天去汽車旅館的時候也要跟人在床上睡.............


也許小初是自己一個人的關系吧,所以他很黏我們~因為大黑小白那時候像小初這麼大已經能飛的很


好的時候,他們根本已經不喜歡給我們人抓了= ="而且除了放出來偶爾停在你的手指上會肩上之外


其於的時間都是自己在玩自己的,不然就二隻鳥黏在一起~~跟人類的親密度有限~~~


小初因為小時候被拔毛,所以在毛還沒長期的時候就被我們抓出來手養了,也或許是平常沒有把他關


在龍子裡面的原因,他現在還是很乖,所以我現在是以不關龍子為飼養方式…


不過這也要看他以後長大一點是不是還會像現在這麼乖,如果他愛跑來跑去,就不太好了…


不然萬一走路踩到他,或睡覺壓到他怎麼辦~ㄏㄏ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