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拍面交了許多網友,發現他們都是一些很可愛滴買家,也都非常的客氣和善,說真的跟我之前想的差好多哦…現在每次面交我都會非常期待,想想對方到底是怎樣子的人呢?是可愛滴女生,還是穩重成熟爸爸型的上班族呢?不過雖然這幾天網拍生意還不錯,也成交了好幾筆,大家都幫了我個大忙,讓我得以清空出家中不要的二手物而可以用便宜的價錢讓給有需要的人,不過也有不幸的事,那就是…我芭樂那隻帳號好像會被人檢舉外掛= =",因為有一個人跑過來對我說:南宮外掛哦…啊我是等到晚上才發現這件事,也來不急當下就回那個人,我看這次被停掉的機會可能很大,立刻就把倉庫的石頭跟身上的裝備還有coco交易到晴舞那一隻了,真是夜路走多了遇見鬼…不管有沒有被抓,還是等五月旅行完回來再掛機吧= ="
有的時候發現我自己真是一個小壞蛋,應該說我是一個以德報德以怨報怨的人吧,現在愈來愈發現我自己就是這種人了,可以說是來了台北看了太多…也變的不單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