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睡午覺我夢到了以前我喜歡的男孩子,如果要說我嫁的很好,我老公是


個好人,那我想他也是一個大大的好人,因為他跟我老公現在一樣,只看的到


疼我,什麼事都會依我,但是是不是如果那時候早一點、勇敢一點、明確一點


現在就不一樣了呢!我永遠也忘記不了他喜歡喝的是綠豆湯,在外島軍裡工作


所以講到鬼就很害怕,我很抱歉當時我明明喜歡你卻只會叫你當我的備胎,可


是當我懷了我老公的孩子,準備要結婚的時候,我妹才告訴我,你說你喜歡我


當我懷孕之後,才收到你的簡訊,上面說你希望我把孩子拿掉,多考慮一點,


不要那麼快結婚,雖然你覺得你不知道可以憑什麼這麼說。


一直到你問我,可不可以跟我妹交往?為什麼要問我,如果你還在意我的感受


為什麼要跟他交往?我知道當初是我白木,硬把我妹推給你認識,以為自己多


清高多麼不在意你,你只是我的普通朋友,結果最後你跟我妹妹說其實你喜歡


我但是你又問我可不可以跟我妹交往?後來我妹跟我說,對你表明好感之後,


他打電話給你,你再也不接,再也不回電話給他,你在即時通上對我說,會離


開我們二姐妹,就是因為這樣?雖然事後我妹說你不是他喜歡的類形,不過我


知道,你還會問我可不可以跟我妹交往,與你的離開,是對我最大的仁慈。


因為你還會問我。如果時間倒流,我想我不會再叫你當我的備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