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公坐捷運去公館玩玩,雖然說是玩玩,不過我倒是很認真的化了妝說~


連髮片、彩繪指甲都用上了…為的就是今天下午的福華下午茶...

沒錯!今天下午哈囉請我們去福華吃下午茶…去這種地方當然也不能隨便啦!


所以我在前一天試試「氣質風」的彩妝,先去公館晃一下,看看妝會不會脫髮片會不會亂


不過還好,吃完牛排回到家,妝還是一樣水水,髮片也沒掉,像真髮一樣…


不過去公館倒是什麼都沒買到(因為粉貴),想買綁頭髮的,竟然一個要100元…


其它的東西我當然也就不敢看了…還是士林夜市的東西比較便宜…


上次在土林買二附耳環也才70元…而且還很漂亮唷…


希望今天喝完下午茶晚上可以去土林夜市逛一下…


而且為了怕穿高根鞋走路一附腳快斷了的樣子,我也做了萬全的準備了


準備了一雙拖鞋,下了捷運要走到福華前先看路上人多不多…


人少的話就換上拖鞋,到了福華再穿上高根鞋…


唉…要不是我網路上買的鞋子太大,要換貨…不然我也可以全身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