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不想待在家裡,所以就跑去汽車旅館享受去了~


這間房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因為很多玻璃跟珠廉所以我自己就叫他琉璃天堂啦~



一般這類型的旅館通常廁所都不會有門的,但是我還沒住過連牆都沒有的= =”


浴室就用一個玻璃的展示櫃分隔,不過夫妻嘛~沒差~只是一進來有點覺得太…open了



現在的汽車旅館都非常注重服務跟品質了,除了房間是打掃的乾乾淨淨之外,冠洗用具也十分


的齊全,正常配備不說,現在還有什麼沙魚夾也給你,香精也給你,還有洗澡的沐浴球連潄口水


都有咧~其實是服務太好了,不怕你不用,只怕你想要用沒有~



因為我家沒泡澡的,所以每次來這邊我都好希望哪天可以在家好好的泡澡啊><



真希望可以趕快搬出去住~~~~



我們在泡澡的時候小初也一起來唷~~



因為我的腳很酸,所以這次去之前我還特地買了什麼溫泉粉泡澡的、超香的沐浴乳,想要在這裡


好好的泡,沒想到現在的不但有附精油不說,連牛奶浴也跟進了,東西都白買了啊><



汽車旅館就是會有一種讓人驚豔的感覺~突物不實用又讓人覺的美到爆的裝橫


真的還滿吸引我的~~



躺在這張床上會有一種覺得自己好像是公主一樣的錯覺~哈哈




而且天花板還有鏡子,圓床也會轉動,還滿特別的一間房間~

當然休息了三個小時,大約有半個小時在拍照,1個小時在洗澡泡澡、1個小時在唱卡拉ok


so....接下來我們又去住了另一間有黃金雨sap的房間><


宿園原本休息有分850-1280-1800這幾種房型,不知道為什麼1800的全部都


變成了1280,所以現在休息很便宜唷~~~1280元1800元的房型


住宿假日也只要4200元,非假日3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